砚白,人懒不好动产出极少。
是个段子手[大概

[es]五天三夜

#啊我写的这都什么…
#给柏清的生贺,破壳快乐!虽然我写的这意味不明的感觉不会让人快乐´_>`
#我也不知道的什么架空paro,腐向,cp栗子毛和泉真,你看着夹带私货就是这么的理直气壮
#好忧郁好想死……呜

远远的看到那一队旅人的时候,朔间凛月是没想下手的,领头的人一头橘色的蓬乱头发看着就是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笨蛋,冷着脸跟在后面的黑发男孩和总是找他麻烦的猎人有点相似,都不是他所擅长应付的类型。

可惜的是他的队友似乎很感兴趣,濑名泉伸出蛇信舔了舔嘴唇,目光就没在那个金头发戴眼镜的男孩身上移开过,蛇族最喜欢的就是长得漂亮的人和看起来好欺负的人,这个少年刚好具备了他最喜欢的两种条件。旁边鸣上岚拽着朱樱司,用着也不怕对方发现的音量喊着司酱快看快看努力的男孩子是世界的瑰宝,朱樱司面无表情的后退一步拒绝了对方的bodytouch。

队长月永レオ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濑名代理队长一声令下要动手,那点说着抢货实则要抢人的意思昭然若揭,作为队员朔间凛月也只好晃晃悠悠的颠起酒壶把弯刀别到腰间。

别看knights土匪团平时有够懒散,真要到了作战的时候还是挺团结一致…这一点仅限夜晚,朔间凛月日夜颠倒的作息决定了他白天是提不起劲的,作为鬼族的实力只能发挥到一半。

作战失败了什么的我可不会负责啊…他在心里吐槽了这么一句之后冲出去。

结果证明,这句吐槽就是个巨大的flag。

4vs4,对方的魔法师奸诈非常,一身红艳艳的斗篷盖住全身,和火焰的魔法完美融合压根看不到人在哪边,knights不仅没占到便宜不说,队伍还散了,他们的新人术士抱着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气势发动了空间魔法,结果非常不幸的放错了地方,入口附近的眼镜男孩直接被吸进去,濑名不知道脑子哪根筋搭错了,一手抱住那个男孩的腰跟着跳进去,临走不忘用尾巴把朔间凛月也扫进来。

糟糕糟糕真糟糕,一阵天旋地转之后凛月落了地,地面软绵绵的一点也不难受,让他困意泛滥又要一头睡过去。

“那个…不管如何你先起来好吗?”

朔间凛月抬头,原来之所以会觉得软是因为他身下还压着一个人,灰头土脸被的特别惨,漂亮的酒红色头发都变得一团糟…

等等…等等?这个石榴色的瞳孔和熟悉的苦笑…?朔间凛月瞪大了双眼,这个人他认得,而且是一桌吃过饭一床睡过觉的,他不会承认日思夜想但是的确会时常想起的那么一位好友,衣更真绪。

他伸出手摸了摸昔日好友的脸颊,许许多多的问题堵在喉咙里却问不出,譬如为什么不告而别为什么加入了政府的组织为什么不回应自己的告白。

“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久别重逢的那么一点惊讶和喜悦也要被旁边的尖叫给冲没了,朔间凛月一转头就看到自家队友毫无形象的现了真身晃动着银白的蛇尾把那个被吓到了的金发孩子缠住,一副要就地处决的架势。

“濑酱还是见到喜欢的类型就会不顾一切想得到手啊…”睡意被驱散,朔间凛月揉揉自己的头发站起身来,没有看还躺在地上的衣更真绪。

“凛月,我知道你大概还在恨我,但是能不能先和你的同伴说一下让他把游木放开呢?”

“啊,濑酱的话你跪在地上求他他就会答应了…”大概。

闻言衣更真绪爽快的跪倒在沙地上大声喊着那边那位蛇先生请你放开我的同伴,速度之快姿势之标准令人咋舌,濑名泉正在兴头上被打搅,一个分神,在他怀里苦苦挣扎的人找到了机会挣脱出来,飞一样逃到了衣更真绪的身后。

人跑了濑名泉当然不会开心,银白色的巨蛇一个魔法放过去却被朔间凛月悉数挡回来,黑发赤目的酒吞童子把手揣到和服敞开的怀中,仍然是那副懒懒散散没睡够的样子。

“濑~酱,那边红头发的孩子是我的人哦。”

感觉到同伴身上的杀气,濑名泉只好把已经张开的魔法阵收了回来,转身之间又从蛇变回了那个眉目清秀的少年。

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多了,穿过来的这个地方是个魔物洞窟,有了衣更真绪的调和四个人顺理成章的结成了临时队伍,不管如何先走出这个不知道在哪里的破地方再说。

“所以说,还有多久才能出去?这里阴阴森森超—烦人的。”

“五,五天三夜…”先知游木真收起了探路魔法,低着头一副快哭出来的表情,身边这个人好可怕为什么一直在缠着他啊好可怕。

“那…真绪背我走好了,就算之前不道而别的赔礼。”朔间凛月狡黠的笑着,整个人趴在衣更真绪身上没有再起来的意思。

“那么,五天三夜的路程,出发吧。”苦笑着背起凛月,衣更真绪迈步朝着洞窟深处走去。

————可能并不会有TBC?————

评论(9)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纺青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