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白,人懒不好动产出极少。
是个段子手[大概

[烛审]明天,明天和明天的故事

#别看题目基本和正文没关系,只是我强迫症
#吐花症的梗,乙女向避雷注意
#我打的时候快睡着了肯定有bug
#我想要评论…想要留言[没错我一如既往的这么不要脸×

明天不会变得更好。

我盘腿而坐,冬风寒冷的紧,坐在被炉边剥橘子才是正道,桌子上的橘皮零零散散,你似乎对我无法完整的剥好橘子无法容忍,伸手想要从我这里接过已经不成样子的果子。

我欣然接受,还留着我指甲划痕的橘子被你完美的剥开,丝丝缕缕都处理的像艺术品,不愧是统领本丸厨房的男人。

我点点头从你手中接过橘子,猛然用力将橘瓣攥裂在手心,任由黏答答的果汁流了满手。

劳动成果被我糟蹋了你也不生气,冲我有些无奈又有些歉疚的笑着,我转过头看着你,烛火色的眼瞳中不包含一丝感情。

“这个样子,可有点…”你的话还没说完我就咳嗽起来,越咳越用力,伏在桌子上用宽大的袖子遮住自己的嘴,和随着血丝咳出的花瓣。

原本守候在门外的药研破门而入,他用手探了探我的额头,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做出指示。

“请去添些炉火吧,大将有些受了风寒。”

如释大赦一般,你站起身来,不忘将桌上乱七八糟的橘皮收拾干净带出去。

我安静的伏在桌面上,直到木门关上的声音响起才完全放下心来,要瞒住你这样心细如发的人实在太难。

也太累。

就在方才,我借着酒力大着胆子向你告白,你惊讶的模样实在可爱,虽然我知道你更希望我说你帅气,怔楞片刻之后你才为难的开口,政府的条令,本丸禁止恋爱,隔壁街区审神者的前车之鉴…你絮絮叨叨的冲我解释,我微笑着倾听,直到你声音越来越小,最后轻轻的说了一句抱歉。

糟糕,又是一样的结局呢。

我伸手按住你眉心,用言灵强行删除了这段记忆。

明天不会变得更好。和着血丝的紫云英还有几瓣散落在桌子上,我甚至无法欺骗自己。

这个病…叫什么来着,啊,好像是吐花症吧,我心里其实是有点感谢这个病症的,否则我大概永远不会给自己一个理由鼓起勇气对你告白。

不如用言灵强行…病愈再解除就是。明白事情的严重性,穿着白大褂的少年替我说出了最合适也最无情的的选择。他知道我的病已经有三个月,恰好是会危及生命的时候。

我摆了摆手,你这样温柔的人,如果说清楚事情的缘由必定会配合,可是装作喜欢我的你,就不再是你了。

烛台切光忠。

所以我固执的每天告白,然后失败,删除,循环往复。

明天不会变得更好,在我察觉到对你的爱意之后。

我双手相扣,小心的将花瓣攥在手心,像是握住了你温热的掌心,和明天的爱与期待。

    ——END——

ps.紫云英的花语,没有期待的爱。

其实是个简单的小故事,婶婶得了病之后每天都会对烛台切告白,失败了就消去记忆,因为不想采取强迫手段拖了三个月拖到自己身体都不行的程度。
消去记忆不会对刀剑男士身体有损害,只会对婶婶的灵力有损害。



评论(1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纺青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