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白,人懒不好动产出极少。
是个段子手[大概

[es]五天三夜[2]


#短小精悍的更新,依旧文笔渣,作者懒癌晚期了你们随便看看就好恩#
#如果我之后加别的cp会被打吗#

游木真从没有如此的痛恨过自己是个先知。

本来情况已经糟糕到了极点,被卷到探测不出来的地方,被迫和原本敌对的土匪团组了队,被一个精力旺盛可能有点痴汉属性的人,啊不,是蛇妖缠上…

“游君要去厕所,我一起。”

“濑名君请适可而止!”游木真忍无可忍的把对方的手从自己肩上拍下去。

“你让濑酱陪着去比较好哦,”朔间凛月仰躺在衣更真绪的腿上,突然插话,“毕竟你是个小先知~”

所谓先知,主要职责是带路附带能力是法术体术什么术都会一点皮毛,此职业说得好听点是队伍的航向标指路灯,说的难听一点,如果队伍的人不都是路痴就是个累赘。

游木真刚鼓起勇气想开口说我自己可以,黑暗中突然传出来的一声惨叫把他的话堵了回去,然后他选择妥协。

“那…那就麻烦濑名君了。”

“好~这才是乖孩子嘛,游君~”濑名泉灿烂的笑笑拍拍游木的肩膀,旁边朔间凛月抬起头看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若有所思。

朔间凛月起身换了个姿势,靠在衣更真绪肩膀上继续睡,那边濑名泉非常开心的拉走了垂头丧气的游木真并扬言一定会给游君找一个最好最安全的场所方便。

一时竟沉默。

衣更真绪脑中做着天人斗争,他知道现在正是夜晚,并不是朔间凛月会安睡的时间,此时此刻空气中写满了尴尬他却又想不出来什么话来打破这沉寂。

过得好吗?不不这听起来有点虚伪。在土匪团都做些什么?不不这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睡觉吃饭打劫吧。临走时候的告白…?慢着啊这我根本没有想好啊!

“之前的告白…还作数哦。”

原本安静趴着的朔间凛月突然出声,吓的衣更真绪差点直接站起来来把对方直接摔到地上。

“这些年来我又没有喜欢上别的什么人啊…因为我一——直在等你的答复啊。”

朔间凛月深红色的瞳孔在黑暗中闪烁着光芒,酒吞童子惯常用眼睛迷惑人的心智,哪怕是在他们无意识的时候,衣更真绪呆楞的盯着朔间凛月,下意识的就要说出我答应。

“快走——”焦急的喊声由远及近的传过来,声音沙哑熟悉非常。

“…濑酱?”朔间凛月马上摆出了战斗姿态,把衣更真绪护在身后,这实在太不寻常,濑名泉的实力他是认可的,虽然到不了奇人的级别,但是也绝对是妖怪中超一流的水准,种族优势让他的战斗风格狂野而粗暴,而能让他在几分钟的时间里选择逃走而不是战斗,就算是他们不靠谱的“国王陛下”也做不到。

衣更真绪也算是身经百战的新秀魔术师,实战经验虽然不多反应却非常快。惨叫的是濑名泉,中招的是濑名泉,看着之前那个毒舌蛇妖对游木的态度,肯定不会让他身处险境,这也意味着游木真至少目前是安全的,但是之后并不能保证,说句实在的话濑名泉怎么样他并不关心也并不想管,情况尚好的话,游木真或许可以保一保救出去,但是如果真的遇到了最坏的情况,他哪怕牺牲自己也要护住朔间凛月。

他开口准备念保护咒语的时候,朔间凛月如风般飞速转身,啪啪啪在衣更真绪胸口拍了四五个特制符咒。

定身咒隐身咒封言咒,还有别的什么隐藏气息之类的符咒,衣更真绪直接被定在原地,魔法师被封了口没有办法念咒语就等于一个普通人,朔间凛月的意图显而易见,他要把衣更真绪护在身后不让他插手这场战斗,有特质符咒的加持现在的衣更真绪就是一团空气,任谁也发现不了他的存在。

他们想到的竟都一样,牺牲自己保护对方。

凛月——衣更真绪着急的想大喊,可是他什么都喊不出,朔间凛月朝着面前的空气伸出了手,凭着感觉摸索到衣更真绪的脸颊,“等我回来。”

等不到就算了。

朔间凛月自我安慰的想着起码最后我又告白了一次,不算亏了,然后转身消失在黑暗里。

                              ————TBC————

评论(1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纺青丘 | Powered by LOFTER